很快回来的王尓琚

大城没耳朵 你伸脷尖舔铜锈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和糖矿〖03〗

写在前面的话:

这篇文的主角主要就是春之少年~也许偶尔会有客串,另外由于剧情需要有一些杜撰的人物出现,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另外,涉及到一些医学或者科研的专业知识,希望有关专业的读者能以娱乐性的态度看,因为这些知识作为非专业的人员肯定方方面面都是纰漏,基本都是为剧情服务的,所以请多多见谅,依然欢迎有愿意助攻专业知识和剧情脑洞的。笔芯。

 

 

 

 

第三集 

 

 

 

 

    寝室又是一个无人时刻,无聊的小伍偶尔会去谷嘉诚和韩沐伯上课的教室去骚扰一下,司空见惯的韩沐伯表情已经从目瞪口呆.gif变成了冷漠.jpg。

 

    今天趁着阳光还很明媚,小伍感受了一下自己四肢百骸的力量,韬光养晦了这么久,准备尝试着积聚能量。

 

    从四个爪底蕴积热量从四肢往上直冲融汇于心口,被强大的能量影响的空气四周也变得影影绰绰,气化的水蒸气慢慢散尽,一个精致,漂亮,修长的美少年挺挺而立。侧脸流畅的像是一只铅笔轻画勾勒的下颌线,尖尖的下巴和小巧的鼻头,嘴角勾出一丝笑意,生动好看的一双杏眼目光流转。


    没有过于精壮的肌肉,却是少年感十足的健康匀称。在阳光下这个一丝不挂的美少年模样的人毫不介意的感受阳光的温暖,有弹性的蜜色肌肤沾染着阳光的光晕,使整个少年更像是一个天外来客。

 

    小伍活动了一下手指活动了一下筋骨,在阳光下抻了抻懒腰发出了一声懒洋洋的“嗯——”

 

    真是久违了。

 

还没等小伍抻完一个懒腰,突然从窗外以一个极其刁钻的角度闪近屋内的小陨石一样的东西差点砸到小伍的脚。这陨石一样的东西沾到地上马上像水雾一样升腾到半空中由线展开成一个镜子一样的平面。

 

“伍嘉成!”一个怒气冲冲的影子简直要趴在镜面上。

 

“你终于出现了啊??!!你知道本王这几天费了多少力气追踪你吗??!!”

 

他甩出一条内裤摔在镜面上,“要不是我翻出上次你来我家拉下的这玩意儿,我还不追不到你的气息!”

 

   “你你你你你你还不穿衣服!!!!我的天呐!!!!我真是要自戳双目!!!!”

 

镜子里面的人特别激动,吐沫横飞,指责和愤怒达到巅峰简直无法理出头绪声讨这个悠闲自在的裸体少年。

 

小伍嘟了下嘴巴,调整了一下角度只能让对方看到自己的脖子以上部分。

 

镜子对面的人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普拉斯·莫提谱莱·伍!你知道你趁着祭司去参加研讨会偷偷跑出来会有什么后果吗?你知道我帮你隐瞒有多辛苦吗?最可怕的是你那个疑神疑鬼的表弟好像已经识破了我的谎言!我的谎话也圆不下去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听到了祭司和表弟,小伍这才面露一丝担忧,扁了扁嘴,小声嘀咕,“反正都是要来异界游学,干嘛非要跟春游一样组织一起走马观花,我就是想自己一个人来多玩玩啊。”

 

想到严厉的大祭司和那可怕、缠人的表弟。小伍皱紧了眉头,一脸的委屈。

 

对面的人看见小伍这个表情,气自然消了大半,语气也柔软了很多,“好啦,你就是这样,冲动又大胆,做事情顾前不顾后的。”

 

小伍眼眸一转,可怜巴巴的望着他,“小粤——”

 

小粤彻底被打败了在心里翻了个巨大的白眼,明知道自己最不能抵抗的就是他的放软,他再一次被他的惯用伎俩撒娇绝杀,无奈地抚了抚额头。

 

“好了好了,你先好好隐藏自己的能量和气息,要不是我拿出你的内裤也不是没找到你。”

 

小伍看见他得意洋洋的甩了甩自己的内裤就一阵抓狂,“啊啊啊好了好了,你快放下它!”

 

小粤看到成功整蛊到小伍,脸上才浮起大大的笑容,“怎么样啊,小伍,你去的这个地方好不好玩?”

 

小伍微微皱起眉,“我传送到这来能量用的一干二净,我才恢复人形,不然你以为你怎么一点都探索不到我的能量?”

 

“谁叫你偷跑出来没用祭司的灵力加成啊?当然咯也只有你有这个本事咯,噢还有你的弟弟。”

 

“别提他!”小伍十分抗拒听到有关一切弟弟的字眼。

 

小粤摇了摇自己灰色的漂亮的大尾巴,他的兽性是一只银狼,平常人形的时候也会把尾巴放出来,显得自己威风凛凛。

 

“所以……你准备什么时候回来?”小粤双手抱在前胸,怀疑的打量了一下小伍。

 

小伍奇怪的看了他一眼,“我费了这么大力气你觉得我会乖乖回去吗?”脸上一个得意的小表情,“还有小粤,重点是你也不要透露我的坐标,不要跟任何人说你知道我的去向!也不要联系我!我有必要的时候会找你的!”

 

“好了你也看到我能量恢复的很快没什么事,这个世界没有魔法很安全,我会好好保护自己,好了就是这样咯~拜拜~木马~”

 

小伍没有理会对面人刚缓和下来的脸色又逐渐变得铁青,快速结束了对话,马上熄灭了能量球。

 

“伍嘉成!!!!!!!!我恨你!!!!!!!!”

 

 

小伍低头看看光溜溜的自己,环顾四周看了看,先打开谷嘉诚的衣柜,一件一件的翻,每翻过一件眉头就皱的更深,自己不停的吐槽,“这都是什么衣服,灰色卫衣,又是灰色卫衣……这件和那件有什么区别啊,这又是什么东西看起来像老爸爸穿的衣服啊……一……二……三……四……噢天哪他是有四件一模一样的蓝衬衫吗?”

 

小伍绝望的的关上了谷嘉诚的衣柜,转身打开韩沐伯的衣柜。

 

“哇他衣服好多……对嘛这才叫衣服嘛,谷嘉诚那个呆头呆脑的人连穿衣服也那么呆真是没得救了……哇这件黑衬衫好看……这件红格子也不错啊……绿色?绿色不适合我……这么长的军大衣?啧啧……诶诶这件好看……”

 

在韩沐伯众多且昂贵的衣服中,小伍终于在精挑细选出的谷嘉诚一件白衬衫打底外套了一件韩沐伯喜爱程度到自己还没舍得穿的限量款纪梵希。再掏出一件韩沐伯穿着很紧的牛仔裤,翻出一个和自己脚码一样的白色运动鞋穿在脚上。小伍站在镜子前打量了一下自己的装束,虽然有点不太合身,但重在这样休闲又随意的气质,他左右晃了晃头,满意的欣赏了一下自己,在寝室活动了一下筋骨,到阳台上呼吸了一下新鲜的空气,一瞬间就消失了。

 

小伍迈着长且细的腿十分愉快的走在校园里,偷穿了一身别人的衣服却无比的自在。走着走着他突然迟疑了脚步,才想起来自己到底要怎么以合适的身份去认识谷嘉诚呢?

 

一边冥思苦想一边也慢慢走到了谷嘉诚上实验课的门口。

 

小伍偷趴在门框上往实验室里面望,所有的同学围在老师身边在看他演示什么。他脖子抻的长长的用力在满是白大褂的人群中搜寻着谷嘉诚。果不其然,那个站在人群中也不用力看也不躲在后面,看似漠不关心其实还是在认真听讲的就是谷嘉诚无误了。

 

小伍低头看看了自己身上的行头,从隔壁实验室的墙上随便顺手拿了一件白色的衣服也套在自己身上,再撕开一个一次性医用卫生口罩罩在脸上快速的也加入人群中。

 

小伍当然不会听老师讲什么,他看向谷嘉诚毛茸茸的后脑勺,眼睛又往前一探,那个站在最前排用手捂住下巴若有所思的侧影不就是韩沐伯么!小伍偷偷的笑了两声,试图往谷嘉诚的方向进一步。

 

“那好现在我演示完了,有哪位同学要来实际操作一下?首先谁想当病人?”

 

老师眼睛一瞟,在全体都静默的情况下唯一一个攒动的身影就自动引起了他的注意,“诶,这位同学——对,大家让一下让他到前面来,哈哈你怎么还穿了一身男护士的衣服?”老师看清了来人的行头不禁一笑,新学期才开始带这个班的老师也根本认不清到底这是不是这个班的同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群中也爆发出一阵笑声,大家只顾着笑也没急着指出这不是自己班上的同学。

 

被点名的小伍虽然带着口罩但是还是没能遮挡住他的一脸懵逼,不知道究竟前面这个言笑晏晏(面目狰狞)的阿姨要自己干嘛的情况下,他还是乖乖听了指挥,呆呆的直接走大家特意给自己让出来的一条路。

 

“好,仰卧位准备,你躺好。”

 

小伍木讷的躺好。

 

“来,把衣服撩上去。”

 

小伍惊讶的直勾勾的盯着老师双手一下护住了前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群又爆发出了一阵笑声。

 

“男同学不要害羞,大方一点,撩到胸口,我们先做腹部叩诊。”老师低头看了一眼花名册,一眼就认出了高材生的名字,“来,谷嘉诚,你先来演示一下。”

 

谷嘉诚闻声从人群中走出来,慢慢的走到躺在床上的小伍面前。

 

一片巨大的阴影逐渐笼罩在自己的眼前,小伍抬起了眼睛,猝不及防的就跟谷嘉诚的眼睛完全对视上了。

 

用身为人的眼睛看到的谷嘉诚,十分帅气的脸上没有一点表情,他高高在上俯视自己的压迫感,他看向自己的眼神是望向一个陌生人的冷漠的眼神,是小伍不熟悉的疏离感。

 

小伍紧张的吞了吞口水。

 

老师好笑的看着在床上像躺尸一样僵硬的学生,“自己撩上去,总要迈出这一步的。不然你还是想让谷嘉诚帮你?”

 

蹭一下脸上的热度直接烧到耳根,然而在口罩的遮挡下,小伍没有显示出过多的害羞和局促。他刷一下的把衣服一推露出肚皮。

 

韩沐伯在旁边看着强忍着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奇怪同学竟然被老师抓了壮丁,哈哈哈哈哈哈看他那一副英勇就义的样子怎么就那么好笑哈哈哈哈哈。不过这个人这件衣服怎么这么像自己那件宝贝,韩沐伯嫌弃的瞟了一眼给订上了山寨货的标签。

 

“准备好了就开始吧。”老师眼神示意了一下谷嘉诚。

 

谷嘉诚向老师点了一下头,走向小伍的右侧,看向小伍面部稍微柔和了一点,扯出了一点点的微笑表明自己的态度和蔼可亲,“病人你好,我是你的主治医师谷嘉诚,现在我们要进行的是腹部叩诊。”

 

小伍僵硬的动了动脖子。

 

“确认后我们可以开始了。”

 

小伍其实并不知道到底要干什么,但是不知怎么就上升了一阵浓浓的尴尬,尴尬浓烈到竟然有一点害怕。

 

裸露在空气中有点凉的肚子突然覆盖上了一只温暖的大手。

 

小伍惊得眼睛一下子睁得极大。

 

 

 

 

 

 

 

 


评论(28)

热度(160)